鈴洛(廢號,開潤)

我是一個酒精過敏的帥哥

  蓮可的房間不是特別大,畢竟才5,6歲不用太大(管家說以後會給蓮可換個大些的房間)。裝修和傢具都很可愛,是蓮可喜歡的風格。

  因為蓮可不能隨意外出,管家怕她太悶,便在臥室的露臺上擺了些綠色植物以及一個鞦韆,鞦韆的裝飾都是按照蓮可的喜好來。

  房間的熊貓玩偶是蓮可4歲的生日禮物,她很喜歡。

  P3是睡衣(中的其中一件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為了給我oc佈置房間,我打開了不知多久沒有玩過的“烏冬的旅店”,大概的看了下,玩法多了不少(有點搞不明白)。關於傢具擺放,我盡力了,真的不會擺,怎麼擺都不滿意,對於可愛風我就只能堆粉色系,對這方面不瞭解,很煩🙃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